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大通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大通区检察院到上窑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30  作者:毕如悦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29日上午,大通区检察院妇女维权岗的三名干警毕如悦、李林阳和钱伟,来到上窑镇公共活动中心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在宣传扫黑除恶工作的同时,也为妇女同志们带来一场维护妇女权益的法治讲座。 

  此次宣传通过分发环保购物袋及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涉黑涉恶相关问题等方式,让在场的妇女代表们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的认识,大通区检察院的干警们也鼓励妇女代表们多向周围群众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通过点连线,线成面的形式逐步扩大全社会人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 

  为了强化妇女同志的自我保护意识,区检察院干警毕如悦还给在场的妇女代表们带来了主题是“关爱妇女,和谐家庭”的讲座,她首先说明妇女在家庭中的重要位置,强调尊重关爱妇女是文明社会的应有风尚。其次,毕如悦通过播放纪录片“忏悔录”中一则有关家庭暴力的刑事案件,详细说明了家庭暴力对女性造成的伤害,为大家讲解《反家暴法》中具体的维权途径,呼吁妇女同志们“拒绝家庭暴力,守护家庭幸福”。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将创建妇女维权岗和宣传扫黑除恶完美融合,即展现了大通区检察院坚决铲除一切黑恶势力的决心,又提高了辖区内妇女群众反家庭暴力的意识和能力,今后,大通区检察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地开展宣传工作,努力向社会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大南路
全国统一举报电话:12309 邮编:232033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