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大通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大通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普法宣传
时间:2018-10-19  作者:毕如悦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1018日,大通区检察院在大通区居仁村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集中普法宣传。 

  大通区检察院主要领导亲临宣传现场,抽调院侦监、公诉、监所、控申等多部门的骨干力量,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派送宣传购物袋、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何为“黑”、何为“恶”等方式,让“扫黑除恶”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只有深入开展好专项斗争,扫除黑恶势力,才能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通区检察院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始以来,积极制定工作方案和运行机制,健全工作台账,严把涉黑涉恶案件事实关、程序关、证据关,法律适用关,已打掉多个涉黑涉恶团伙。 

  大通区检察院将继续把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作为扫黑除恶工作的重中之重,保证打的有力、打的精准,确保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大南路
全国统一举报电话:12309 邮编:232033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