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大通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院青年干警获市首届“十大法治人物”入围提名奖
时间:2017-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左二为院公诉科副科长张丽娜同志在颁奖典礼上

 

    由淮南市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的淮南市首届“十大法治事件”和“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中,大通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张丽娜获得入围提名奖。

    做为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的张丽娜,近年先后获得全省三八红旗手、全省公诉标兵称号。本次获得入围奖,是对其工作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其职业素养的肯定。担任大通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的她,还兼任大通区妇联副主席的职务。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大南路
全国统一举报电话:12309 邮编:232033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