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本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大通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用忠诚标注精神海拔
时间:2016-09-19  作者:吴林红  新闻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
 
有一种精神比雪山更纯洁,有一种追求比岩石更坚定。周会明援藏5年,始终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艰苦环境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兑现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他对党忠诚,为民履职,为国尽忠,是我省援藏干部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在他身上标注的精神海拔令人敬仰。我们要学习他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真情投入为民造福事业。周会明进藏工作以来,积极将内地先进的办案经验和管理模式带到山南,主动承担协调省检察机关援藏事宜,为了山南检察事业发展出点子、想办法、解难题。他胸怀坦荡、无私无畏,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带头公正司法,赢得了广大干警的认可和人民群众的拥护。我们要学习他始终高举民族团结旗帜,精心浇灌民族团结之花。在藏期间,周会明努力克服高原反应,充分发挥“老西藏”精神,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农牧区调查研究,为山南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把民族政策教育融入到日常思想政治工作中,尊重各民族风俗习惯,了解各民族风土人情,融入到各族人民的大家庭中,在雅砻大地上书写了无怨无悔的人生篇章!

 

 

 

 
  检务公开
领导成员
部门机构
工作流程
工作报告
新闻发布会
预决算公开
人员信息
检务须知
申诉审查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友情链接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大南路
全国统一举报电话:12309 邮编:232033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