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情介绍 | 大检动态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大检法苑 | 文化园地 |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大检动态
大通区检察院迎接大通区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督查指导
时间:2019-01-10  作者:吴荣  新闻来源:  【字号: | |

 

  13日下午,大通区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王亮部长一行莅临大通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18年度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督查。 

  会间,王亮部长对大通区人民检察院采取听情况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分项目打分、实地走访了解等方式进行督查。指出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意识形态领域是政治安全的前沿阵地,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担负着维护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责,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战线,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强化工作措施,着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为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胡厂检察长表示,大通区人民检察院会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大南路  邮编232033
技术支持:正义网 全国统一举报电话:12309